泠泉煎茶

我是清都山水郎。天教懒慢带疏狂。

【贱虫】守护03

哈哈哈哈哈最后那段连我自己都笑抽了……

凡锲_咸鱼附体:

感谢阿茶 @泠泉煎茶 提供的开头w身为理科生不会写议论真是不好意思(x
还有结尾那里也是阿茶加的你们笑死了不许打我xxx



次日清晨,Peter一醒来便发现有只手按在自己的屁股上。这样的认知让他的脸瞬间黑了一半:"Wade!!"


"Wow发生了什么?我们被袭击了?"Peter说话的对象一脸迷茫好像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他的动作可不是这么说的——手指甚至不轻不重的在Peter臀部捏了一把。


"该死的,把你手从我身上拿开!"Peter的脸这下全黑了。


"好的宝贝儿,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Wade倒是听话的松开了手,只不过目光有些鬼鬼祟祟的飘向Peter,又遗憾的咂了咂嘴,"说起来baby boy,你的屁股真是我摸过最棒的屁股。"


惊天动地的一个耳光随着"啪!"的一声砸在了Wade的脸上。随后,山里响起了龙的尖叫,惊飞了在夜宿林间的鸟儿。


早晨的闹剧结束后,一人一龙一边啃着刚采到的新鲜浆果,一边在森林里前行。


"Hey baby boy,你不打算说说你的事吗?"


"窥探别人的隐私不是什么好习惯,这条对龙也适用。"


"总得让我知道我冒着那么大风险是陪你去找谁吧?你又不是不知道,北境的人一般不主动招惹龙,但南境又不一样,为了他们那操蛋的教义,屠龙勇者的封号还有不计其数的宝藏,他们可是什么都干得出来——前两天你在我那里看到的人就是不远万里从南境跑过来想一锅端掉我的不自量力的蠢蛋。"Wade说道,加快两步跑到Peter面前用狗狗眼看着他。


"好吧,我们要找的人叫康纳斯,是家父生前的好友,也是南境先皇的得力臣子。你知道的,先皇不像现在的皇帝一般好战,所以主和派的康纳斯先生在原朝中颇有些势力,后来新皇上位,他也就因为带头反对战争而被罢免了。"


"真够复杂的。"Wade啧了一声,继续问道:"那你那边呢?我听说Parker领地的实力相当不俗,怎么会一夕之间就沦陷了?"


"我们的防御出了漏洞,原本本叔已经拟好了防御布局调整的文书,但消息不知怎么走漏了,遣送文书的官吏被伏击,皇帝就趁机击溃了我们。"Peter说道,抬头看了眼天空,"我们走快些吧。"


Wade跟着Peter加快了脚步,嘴里依旧嘟嘟囔囔不停:"天知道为什么我一条龙要这么凄惨的赶路?明明扇几下翅膀就可以到达的路程我他妈的居然要走半天。baby boy你应该给我一点福利,比如——"


Peter关于如何混进南境的思路被Wade打断,于是阴测测的瞥了Wade,这成功的止住了他似乎停不下来的嘴。Wade挥了挥手示意自己闭嘴,这才使得Peter满意的转过头。


接下来几天他们专心赶路,脚程虽比不上Wade在天上飞行,但也不至于太慢。唯一让Peter感到不爽的就是Wade成天以习惯假装情侣为由占他的便宜,而他居然感觉自己快要习惯了这个男人的触碰。清醒一点啊Peter Parker!Peter想到,掐了自己一把,顺带也给了Wade一下,直到Wade委委屈屈的缩回放在Peter屁股上的手才松开。


经过了几天的风餐露宿之后他们终于看到了一个小镇,这让Wade高兴的想要高歌一曲,他们终于可以在货真价实的床上睡一晚了。


然而就在他们走进旅店时,却被老板告知只剩一间房了。当Peter准备转身就走时,Wade眼疾手快地揽住了他的腰在他耳边悄声说道:"甜心,别忘了我们现在是情侣,要是你就这么走了,岂不是太崩人设了?"


这句话成功的让Peter收回了迈出一半的脚,摸出一枚金币,脸上竭力掩饰着不情不愿的表情:"就那间房吧,麻烦了。"


老板看出了他的不对劲,但也只是把他当做了和情人耍小脾气的少年:"诶呀,两个人在一起可不容易啊,年轻人你就不要再闹别扭了。好好休息一晚,明天早上起来什么矛盾都没了。”说着就把钥匙递给了Peter。


Peter十分尴尬,又害怕继续搭话会露馅,干脆一把抓过钥匙,匆匆跑上楼去找房间。Wade顺势跟了上去,恰到好处地扮演了一个努力平息伴侣情绪的好丈夫角色。


然而就在他们走进房间后,Peter看向了房间里唯一的一张床,挑高一边眉毛回头看向Wade,期待他能说出什么解决方法,可惜Wade并没有感受到他的眼光——他一进门就扑到床上,舒服的翻了个身,没过两分钟就响起一阵鼾声。


Peter抱住了双臂,看着这个连鞋都没脱就睡的香甜的龙,想了想他们这两天的风餐露宿认命的叹了口气,走到他身边戳了戳确认他真的睡着了后帮Wade把鞋脱下来,又把薄被子从Wade的身下拽出——上帝啊他真重——盖在Wade身上。


做完这一切之后,Peter仿佛也被Wade的鼾声中所包涵的睡意所感染,在Wade身旁规规矩矩的躺好,没过多久就陷入了梦乡。


等到他们醒来时已经过去了两个多小时。短暂的休憩并没有让Peter的疲惫感消失,反而让他感到手脚都酸疼起来,一动身体骨头就咯吱咯吱的响,像是未上润滑油的生锈齿轮。Peter发誓如果不是肚子里叽里咕噜抗议的响声让他睡不着觉,他一定会再睡过去直到第二天早上。


然而眼下肚子饿的问题明显更为要紧,于是Peter只好不情不愿的爬起来跟着Wade走下楼。Wade看起来好像已经全部恢复了,这让Peter羡慕的牙痒痒。


他们在旅店自带的就餐处坐下,根据店员的推荐随便叫了几样菜。Peter靠在椅子上哈欠连天,迷迷糊糊的又要睡过去,Wade就把他的头按在自己的肩膀上,直到菜上完后才把Peter摇醒。


在二人经历了每顿几乎都是野果和烤肉的折磨后,眼前盘子里的家常小菜也变得如同山珍海味般诱人。Peter一阵狼吞虎咽,速度快得不像话——Wade发誓他看到Peter甚至偷偷往右手上扔了个风系魔法让自己使用刀叉的速度更快。与Peter荤素均衡的饮食不同,Wade显然对于肉类更感兴趣。在注意到这一点后Peter在拼命狂吃时也不忘时不时的叉起几块蔬菜给Wade,用眼神逼迫他吃下去。


"你们的感情真好!"坐在隔壁桌的姑娘已经盯着他们看好一会儿,终于忍不住开了口,可说出来的话却让两人动作诡异的同时一顿。


"呃谢谢,谢谢。"Peter咽下嘴里的东西,有些不知所措的摸了摸头回答道。


"真希望我以后与我的另一半感情能像你们那样好!"那位姑娘捧着脸再次感叹道,语气中的向往让两人再次同步的一愣。


"会的,会的。"Wade平时好得不得了的语言能力仿佛一息之间全然不见了踪影,只能干巴巴的重复着这句话。


“恕我冒昧,你们是私奔出来的吧?”姑娘的眼睛里亮晶晶的,但她还没有被眼前这罗曼蒂克的氛围冲昏了头。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两人皆是一身风尘,但身上的衣料却绝非平常人家所能置办的,更何况那个少年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贵族才具有的气质。


“贵族少年爱上了远方的游侠,却惨遭家族阻拦最后不得不私奔的故事么?真是太感人了。请放心,我一定不会告诉别人的……”姑娘完全沉浸在自己罗曼蒂克的想象中,丝毫没有看到两人面面相觑的神情。


“呃……这位小姐,请问你是不是《罗密侍与蛛丽叶》的忠实读者。”Peter顶着Wade“你们人类都是这么奇怪吗”的眼神,忍不住打断了少女的幻想。


“天啊你也喜欢这本书吗!?番茄煮茶这个作者虽然笔名很奇怪,但是这绝对是我看过最感人的一本言情小说了!说真的我都看哭了好几次呢!”


不,纵观整个家族城堡的图书室,Peter最讨厌的就是这本。


tbc




bug注明
*南境信仰的是类似于天主教的光明神,所以按理说应该同样不允许同性相,但由于伪装情人这一情节关系到二人的发展,故此无法更改,敬请谅解。
*关于Parker家破防一事:一场战争胜负因素非常多,绝不可能像Peter说的那么简单,但由于两位文手皆对战争了解不多,以及段位不够设置不出太宏大的背景,这里也请大家迁就。

评论(3)

热度(43)